:::

資訊服務
資訊服務Offic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:::

教職員電腦             住宿生、教室或校外VPN             伺服器             移除防毒軟體             常見問題


此頁面提供教職員個人電腦安裝,若您是住宿生、電腦教室(實習室)或校外透過VPN安裝者,請點選"住宿生、教室或校外VPN",謝謝您的配合!

 

本校為提昇個人電腦的防護機制,目前提供校園防毒軟體『F-Secure Client Security Premium 企業版』,版本:11至13。

安裝F-Secure Client Security Premium 企業版系統需求:

安裝F-Secure Client Security Premium 企業版注意事項:

F-Secure Client Security Premium 企業版(中文版)安裝步驟說明:(32bit、64bit皆適用)

★步驟一:下載並儲存軟體。

 

一、client11 支援 Windows XP(含)以上版本,但不支援 Windows 10 版本。

1.您個人電腦的記憶體 1GB(含)以上,請下載client11。《完整版》

2.您個人電腦的記憶體 不足1GB(256~512MB),請下載client11-1。《精簡版》

 

二、client12(以上版本) 支援 Windows 7(含)以上版本,但不支援 Windows XP 版本。

1.您個人電腦的記憶體 1GB(含)以上,請下載client13。《完整版》

2.您個人電腦的記憶體 不足1GB(256~512MB),請下載client12-1。《精簡版》

 

★步驟二:安裝軟體。

 

3.檔案下載完成後,請按右鍵選擇「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」或滑鼠左鍵連續點兩下。

 

4.點開檔案後,會出現以下說明:

您好!安裝前請詳閱以下說明後,再輸入您的選擇?。

 提醒您!此執行檔只適用移除ESET NOD32(4版、5版)的防毒軟體,若您是安裝其他防毒軟體,請自行手動移除。

 

5.測試環境為《有安裝ESET NOD32》防毒軟體,請按『2』。如下圖。

 

6.安裝完畢,系統必須重新啟動,請問是否重新開機?測試環境選擇 『N』。

 

 

★步驟三:重新開機,完成更新,F-Secure防護功能已正常運作。

 

7.重新開機後,在畫面右下角開啟F-Secure Client Security Premium。如下圖。

 

本安裝流程僅限校內IP使用。